close

話說星期五(12/7),網創班鍾婷老師向大家發戰帖,邀集對養生、素食、美食有興趣的夥伴,一起去參加李鳳山師父新書發表會。"美食"~我無法抗拒,偶爾會想要來點"素食"清清腸胃,"養生"更是這把年紀時時圍繞的話題,再加上六七年前,我家那口子在公司與李鳳山師父習得平甩功,回家便與我分享,甚至買了書,說實在的,有幾次還真舒緩了我的長期間肩頸痠痛僵硬的症頭,於是二話不說,趕緊報了名,先搶先贏!!

 

星期六(12/8)深夜,看到老師寄來的活動訊息,耶! 星期一(12/10)前進傳說中的Bellavita, 初訪我前前老闆開的貴婦百貨!

 

星期一(12/10)一早,四點起床,開始打理北上的衣物與糧食,六點從台南開車往新竹,護送我們家的經濟支柱去上班。回到鳥籠稍事打理後,我也開始往貴婦百貨動身,期待一個部落客的新體驗!

 

提早到了,Bellavita B2梅門食踐堂,梅門眾徒弟忙著佈置會場中。會場看起來挺有質感的,先去溜達溜達,再來體驗一場身心靈的饗宴!

李鳳山新書發表會  

 

Bellavita, 我來了!

Bellavita   

 

   Bellavita-2

 

Bellavita-3  

 

Bellavita中庭開闊,熱氣球的布置,挺好看的!

Bellavita 中庭       

 

 Bellavita 中庭  

 

 

年節氣氛濃了!

Bellavit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節2

 

年節3  

 

時候不早了,明天待續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常好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